Nancy

桃花纷纷飘落,带着淡雅的香气飘落水面,激起阵阵涟漪,那是我对耽美和开车永远不变的爱意,交响乐狂欢的旋律响彻世界。

当蝴蝶忍穿越成西索

无限城决战,蝴蝶忍以自身为代价,终于利用和珠世小姐一起研究出的紫藤花毒杀死了童磨,为自己最敬爱的姐姐报了仇。随着身体慢慢的被童磨吞噬掉,蝴蝶忍的意识也开始渐渐模糊起来,到最后,蝴蝶忍的心中只剩下了一个想法:“我终于为姐姐报仇了······希望我们来世还能做姐妹,一起长大,平安到老······”

  蝴蝶忍再次睁开眼时,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白色的空间,心想:“这里就是死后的空间吗?还真是荒凉啊······不如就在这里随便走走吧,说不定还能找到轮回转世的路呢······也不知道炭治郎他们怎么样了,打赢鬼舞妓无惨了嘛?······”走着走着,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玩世不恭的老头子,蝴蝶忍吓了一跳,询问到:“这位老爷爷,你是谁?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?”老头子愣了愣,随即便得意的哈哈大笑:“小姑娘,这里是我所创造出来的空间,而我吗,就是传说中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,车见车爆胎······(此处省略无数个自夸自耀的词语)的穿越大神是也!”而蝴蝶忍只有一个想法,那就是我不会遇见了个神经病吧!正这么想着,却见那个所谓的穿越大神咳嗽了两声,把自己调整成了正常状态,对蝴蝶忍说:“这位姑娘,我瞧你身体构造特殊,骨骼清奇,与我甚是有缘,再加上你这一生积德无数,便决定破例给你一次穿越的机会!”而蝴蝶忍听了这话,更加坚定了他是一个神经病的想法。而穿越大神接着说道:“人物我都给你选好了,就《全职猎人》里的西索吧!再给你《斗罗大陆》里的光明女神蝶武魂、强大的理智以及精准的判断力还有你的日轮刀,嗯,还有无以伦比的听觉以及《狐妖小红娘》中九尾天狐的血脉,应该就差不多啦!祝你在那个世界玩的开心~”蝴蝶忍还没反应过来,便眼前一黑,晕了过去。

注:本人是小学三升四文笔,如果有写的不好或者不和大家口味的东西,请大家在评论区打出来,谢谢!
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